Downie 4 For Mac v4.5.7 专业的网络视频下载工具

作者 : 好好码农 本文共718个字,预计阅读时间需要2分钟 发布时间: 2022-08-19 共369人阅读

适用平台:

  • macOS 10.12.6 或更高版本,软件版本:v4.3
  • OS X 10.9 或更高版本,软件版本:v4.5.5
  • macOS 10.12 或更高版本,软件版本:4.5.7

软件介绍

Downie For Mac是黑苹果屋搜集到的一款专业的网络视频下载工具,这款Mac工具不管你是在YouTube还是国内的哔哩哔哩、腾讯视频、爱奇艺、优酷等超过等超过1000个流行视频网站上面的视频,你只需要将视频链接复制到Downie  Mac即可下载。当然它还支持各种分辨率如:4K、2K、1080P、1080等,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效率,小编没事也经常使用Downie下载自己喜欢的视频存在NAS里面。

软件截图

新特性

  • 更新的用户界面–用户界面已进行了修订和更新,只需单击鼠标即可提供更多选项。
  • 大幅提高了速度-现在可以一次加载多个链接,并且YouTube视频的下载速度比Downie 3快6倍(基于在iMac 27英寸上处理30个YouTube播放列表所需的时间(2019年))。
  • 沙盒– Downie 4现在已沙盒化,以提高安全性。
  • 元数据改进– Downie收集的元数据可以写入外部JSON文件中,以进行进一步的自定义处理。
  • 改进的用户引导提取-UGE窗口现在具有历史记录,可以保存收藏夹等等。
  • 可定制的后处理–您现在可以编写自己的Shell脚本来处理自定义的后处理。
  • 仅选择菜单选项–期待已久的仅在菜单栏中运行Downie的功能终于到来。
  • 还有更多! –许多小的改进,例如自定义命名方案,强制MP4下载的选项,更好的取消方法,优先级标志等。
暂无优惠 永久SVIP免费

已有0人支付

急你所急 想你所想 597资源网
597MAC资源网 » Downie 4 For Mac v4.5.7 专业的网络视频下载工具

常见问题FAQ